乐陶陶

这个人超会爬墙!大家可以不关注,只收藏合集!!
我超会爬墙!
真的!!!

一个梦

是之前做过的,有关黑塔利亚和全职的。
我开车,逃命,通过一线天时超过了一个人,看着他被吞噬,我愧疚的继续向前开,去躲避黑风暴。它却越来越快。
然后到了一个地方,我看着轮回全员,小周看着轮回的地图,地图上各种适种区都成了荒地,沉默,拿起刀,要去守护他的子民。轮回无人存活。但那个慢了下来。
又受邀去了微草,是王杰希邀请的。为他们微草的小朋友缓解压力。微草除王杰希以外全员存活。可能是父爱吧,那个好像又慢了。
再到了一家食堂,味道挺不错的,可能是蓝雨吧。
在梦中突然变了,我指着电视对我爸爸解释剧情,电视里是以上这段。我眼前又浮现出一段画面,是修修拿着烟从网吧出来,神色有些落寞。
我心疼醒了。
黑塔利亚剧场版,结局是被拯救,若有人能拯救他们就好了。
不知道说了啥,不想再睡了。

评论